close
這禮拜回家

我發現我好想賴在家裡

好希望可以不用上課

每天都待在家裡

就只是簡單的生活

這樣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我發現沒有小珀的生活

我就一隻鍋牛一樣

只想要躲在重重的蝸牛殼裡面

而我的殼...就是我那溫暖的家!!!













大家似乎都因為小珀暫時的別離

而對我更加的溫柔和體貼

把拔 馬麻 葛格 仝仝  還有誰?????

是我太敏感了??

還是真有其事??









或許是我太脆弱了吧...

以前什麼事情都依賴著小珀

現在他突然不見了

也難怪我會如此的難以適應

每次都是他載我上山和下山

也都是他帶我去參加狗聚的

更是他帶我到處去遊山玩水的

和小珀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現在...

真的都只能「回憶」了...











其實...

我好想小珀

真的好想好想他















現在的我

連想要接一通他打來的電話

都是一種「奢求」...

但偏偏這樣的生活才剛開始而已

我還要等很久才能結束

不過也才幾天而已

我的世界完全都不同了

好像從「彩色世界」變成了「黑白照片」

一瞬間從「天堂」掉入的「人間」

對我造成了太大的衝擊







我變得沒有太大的喜怒哀樂

常常都是「皮笑肉不笑」的

感覺自己就像「行屍走肉」一般

跟個「活死人」沒什麼兩樣...





我覺得...

我真的該獨立一下了!!!

這對我 對小珀來說  都是件好事

可是「一個人」對我來說真的好痛苦

我過慣了有人陪伴的生活

現在小珀不在我的身邊

生活就像失去了重心一樣

一個人沒了重心該怎麼過日子???

有誰可以告訴我啊...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覺得我會生病

當然...相思病是一定有的

只是我怕會有其他的併發症出現











吼~心情down到谷底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呀@@"

拜託哪位高人來指點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