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瑋哥哥~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我知道我嚇到你了

因為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可是...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心裡真的很難受



也許你不知道朋友對我的意義

但我是真的把他當成「朋友」

但是他卻是這樣的傷害我

讓我又再一次覺得友情很脆弱







其實...

你問我怎麼了??

我一時也說不上來

但是當話就要脫口而出的時候

我的眼淚卻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掉了下來

或許是我壓抑了太久

因為我總是很ㄍㄧㄥ

什麼事情都往心裡放

什麼苦當往肚裡吞

可能我憋太久了

一下子爆發出來

讓你擔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很想大哭一場

很想喝個爛醉

可是我知道這都是在逃避現實

這並不是解決事情的好做法



我的心情還是很不好

但我會讓自己快樂起來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

我不該為了他那樣的朋友難過

我應該要為了自己振作

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

證明給他看

就算我沒有這個朋友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自在~對吧?!











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我真的好喜歡你^^

雖然平常幾乎不聯絡

可是你還是好關心我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是「好朋友」

家瑋哥哥~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