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 ღ 臘腸 ღ 4兄妹』

ܤ 亂七八糟4兄妹 ܤ』

都是從以前到現在我最愛的部落格標題

想了很久

我還是選了『黃金 ღ 臘腸 ღ 4兄妹』

因為Dobi家有2隻黃金、2隻臘腸

每次出門也都是帶著4兄妹一起玩耍

蠻多狗友都常常較不出毛頭們的名字XD

不過只要說『黃金 ღ 臘腸 ღ 4兄妹』這個部落格名稱

大家就都恍然大悟了!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辨識度最高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黃金 ღ 臘腸 ღ 4兄妹』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過要搬家

而且也考慮過痞客邦

不過Dobi麻我實在很久沒碰部落格了

實在是很提不起勁來除草整理

更別說是搬家這麼大的工程了@@"

 

 

 

 

自從知道無名要掰掰以後

就又讓我興起了搬家的念頭

看著以前的網誌

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決定繼續經營我們一家六口的部落格

紀錄我們生活點滴的奇聞逸事XDD

 

 

 

 

希望我真的不會發懶

可以認真的經營這裡

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常來這裡看4兄妹

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