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有看到我的狗新聞台的新活動

徵選主題:泡泡狗洗澎澎大集合

不過昨天沒什麼時間好好找照片

今天剛好很有空

就翻了翻以前3兄弟洗澡的照片







原本我是打算3兄弟都要投稿的

但是照片要嘛就是沒爆點

要嘛就是用手機拍的不怎麼清楚

所以挑來挑去

最後就精選的MOMO的照片去投稿啦^^

洗澡就是要臉臭臭>''<







其實我也只是志在參加而已

得獎這回事實在跟我們家沾不上邊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投票給我們家MOMO

不然票數少也很可憐@@"

哈哈~說穿了我就是在拉票啦!!!!

希望大家幫忙點幾下滑鼠

然後打一下驗證碼

我就非常感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