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娘子麻在聊MSN的時候

就聊到很久沒一起帶狗兒出門玩樂了...








哀...自從M.T.D拔去數饅頭以後

我家3兄弟還真的沒有好好出去玩過說@@"

好啦~是我這個馬麻的錯!!!

但我又沒車

而且一次看3個小毛頭

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點吃力嘛= =









於是~

昨晚娘子麻約我一起去「龍岡大操場」

是說離我家還蠻近的啦!!

但是那邊的環境也算髒亂

加上Momo和Takumi現在都是送洗

(歐~錢很難賺捏@@")

所以我實在沒有很想帶孩子們去那邊玩

正好PPG有人在揪去「綠風」

雖然要花點小錢買門票

但至少環境品質比龍岡那邊好太多了

只是卡到我和3兄弟要怎麼去???











啊原本是要找蒂娜拔來載我的

但他根本聯絡不到人

加上老哥又不借我車

所以~娘子麻就好人當到底

特意繞路過來載我一程摟^^

呵呵~謝謝你嘿!!!!!!!!!!!!!!!!!!!!!!





************************************



一說到要出去玩

三個小鬼頭高興的不得了

整個就很迫不及待

但也快把我給累死了= =







在車上又很怕他們會亂蓋地盤

因為肯基都會在車上亂尿尿

然後又要擔心Momo會和流氓軍團打起來

(娘子麻~我家小mo的脾氣比較不好 禁不起人家跟他挑釁咩!!)

所以我就整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不過我看3兄弟倒是玩的挺爽的嘛!!!















自從我們買了車內籠之後

他們就再也沒有這樣坐車了

這次難得搭娘子麻的車

看他們有多高興

啊要記得跟人家說「謝謝」嘿!!!









然後娘子麻也很屌

腳上爬滿4隻狗

你這樣也能開車???

真的很猛

可是我好想檢舉你「危險駕駛」耶~

哈哈哈哈













有出去跑跑就是不一樣

小孩子們都高興到爆炸

不過Momo還是很懶

玩一玩就愛趴在地上休息











Takumi也還是愛「球」一族

怎麼樣都不願意和球分開

拼命顧著他的寶貝@@"











憂鬱的Dobi

也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

歐 我實在揪甘心吶!!!

















哀...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實在很偉大捏!!!

連Money我都一起帶出來玩了

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不過他這次有進步

雖然不會主動去跟別的狗玩

但至少他現在會找他的葛格們一起玩

不會死命的黏著我

要找人抱抱...

這點倒是蠻值得稱讚一下的^^














帶他們出來玩

雖然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看到他們笑的這麼快樂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哈 Momo果然還是像小白癡一樣

笑的那麼天真無邪

那麼可愛











Takumi今年冬天有很認真在長毛

胸毛已經長到都可以蓋過胸背帶了說

哈哈 真爽^^











然後Dobi會和Money一起探險

感情還蠻不錯的嘛!!!

















恩...是說我們兩個女人

帶了8隻狗出門

其實還蠻屌的說!!!

只是根本沒辦法拍合照

這就比較可惜了一點啦>"<







雖然有人說我是神經病

但我還是要感謝他

因為他讓這些小鬼頭玩的很盡興

也讓他們有個愉快的週末

哈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麻煩你嘿!!









謝謝這位氣質美少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