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比較適應了

關心我的大家可以大大的放心囉!!!











一個人住在山上的我

已經不會再那麼自閉了

我不會因為沒有人陪而不吃飯

也不會因為無聊而自己在家生悶氣

更不會因為劉小廷不在身邊而天天在家和面紙當好朋友









只不過...

我的情緒好像有了一個週期捏@@"

怎麼會這樣的呀???

我有點搞不太懂的說...









開朗豁達個2.3天

接著就會陷入低潮1天

然後那一天就會特別的悶悶不樂

特別的感性.想哭













尤其是今天

我居然和劉小廷講電話講到哭了!!!!!

整個就是大驚了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hold不住我的情緒

更不知道為什麼水龍頭會被打開

不只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想就連劉小廷也應該被我嚇了很大一跳吧= =















我覺得可能是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強迫自己開心.快樂的過日子

當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

負面的能量自然就爆發了

對~一定是這樣子的!!!

不然我怎麼可能說哭就哭勒...

哪有那麼厲害啊???





















恩~很好

還剩下10天

我已經撐過一半了

再忍耐剩下的那一半

他很快就會回來了!!!



















哇哈哈哈

我準備了好多驚喜給他

大家快點丟炸彈去炸他吧!!!

仝仝

育慈

老姊

佩珊

還有伯帆跟大家

你們快點去嚇嚇他!!!













嘿嘿~我好有成就感呀^^

















歐~對了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啊

你們可千萬不要給我忘記捏!!!

尤其是某些「特定人士」

要是敢亂送禮物

我可不放過你們~知道嗎???










P.S.12月10日是Takumi的4歲生日~要送祝福給蜜寶貝的就快出來喊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