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我卻時常和你吵架

原因沒有別的

全都是些小問題





我知道

我很愛借題發揮

也很會把問題放大

甚至時常和你吵到天亮

讓你根本沒時間休息

自己也累的要命@@"





但是...

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我也不想要亂發脾氣

更不想把氣出在你身上





你累了...

我也累了...









可是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自己

調整自己的心情





在一起那麼久了

要我一下子就接受和你分開的生活

真的是有困難的...







你也知道

我的世界是以你為中心的

你和兒子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我就像失去了依靠

我變好無助

也好徬徨









這是在我們吵架過後

你拍下的景色

好美.好漂亮~對吧???





當我走過這片黑暗

我們的感情也會變美.變漂亮的!!!









所以...

請你給我機會

也請你給我時間

我相信我能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