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登記「2010年PPG專屬月曆」

因為Dobi的生日是7月12日

雖然不知道我搶不搶的到登記

但是就算沒有搶到7/12

我也會登記別天

讓Dobi多少都可以曝光一下 ^^





但是

問題來了...

Dobi的照片那麼多

我到底該用哪一張來投稿???







所以我想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

我選了4張照片出來

希望大家可以投個票

或是如果有人在相簿裡看到更適合的照片

也麻煩留言告訴我!!!






No.1







No.2







No.3







No.4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第3張的

所以電腦桌布和MSN大頭照也都是用那張

Dobi拔是覺得第1張笑的很燦爛

建議我在1.3張中做抉擇

但我陷入兩難了...

所以~大家快來幫我投票

給我一點建議吧!!!









^^ 先感謝大家的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