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這樣的生日禮物不要也罷

真的!!!!!







哪有小孩子生日的時候

居然得了「腸胃炎」

而且...

居然連健康寶寶Momo也是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昨天傍晚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兩個小孩拉肚子

而且老爸說他們拉的很嚴重

重點是...

他們忍不到放風時間

就直接在家裡「拉」了= =

老爸一整個就是囧到翻掉

而我人又在台北

真的也只能「愛莫難助」...









加上老爸和老媽昨天晚上還要去應酬

根本沒辦法留在家裡照顧他們

所以這偉大的任務

只能交給我哥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11點多

我哥打來說他們還是持續有在小拉肚子

不過聽起來狀況有好很多

至少他們的精神狀況還很好

那我也就可以稍微放心一點!!















哀...真的很無言

昨天明明就是密寶貝的生日

老爸也沒給他們亂吃什麼東西

而且生活作息也都跟平常一樣啊~

怎麼會突然得了腸胃炎勒???

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最擔心的人應該是是M.T.D拔了~

他既不在我們的身邊

也沒辦法好好照顧我們母子

現在面對這種突發狀況

我看他真的會囧到爆炸了吧!!!!!













幸好今天早上老爸已經有帶他們去看過醫生了

醫生說他們是腸胃炎沒錯

不過好家在是「大狗」

身體還能夠負荷

只要精神狀況還ok

就還不算太嚴重

但要是換成普通的小型犬

可能昨天就已經送急診了...











所以~

Momo和Takumi各打了兩針

拿了3天份的藥

就算是沒什麼大礙了!!!



















根據我的推測

他們八成是在放風的時候

在外面偷撿東西來吃

所以才會突然腸胃炎

不然他們在家都跟平常吃一樣的飼料

喝一樣的水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突發狀況勒???

以後帶他們出去

一定要看好他們不給他們亂來!!!

















吼~哪有生日這樣過的??

都快要嚇死我了>"<

我以後絕對不允許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