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

是家裡養的約克夏小帥哥

已經8歲多了

前陣子一直在生病

感冒了好久都沒有好

所以最近一直需要吃藥和打針





今天...

拔拔上班前帶他去醫院

醫生說他需要洗牙

需要抽血檢驗

甚至是需要住院

要拔拔傍晚再來接Money

就這樣...拔拔先去上班



沒多久...拔拔就接到醫院的電話

說Money不行了

要拔拔趕緊到醫院去...



麻麻一到醫院就喊著Money

也急著想要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此時原本是打了麻醉的Money

本來應該是沒有意識的

可是...他一聽到麻麻在叫他

Money...卻睜開眼睛看了麻麻一下

就這麼一下子而已

然後Money就這樣離開了...





麻麻有傳簡訊告訴我

(此時的我是在學校上課的...)

在我得知這麼消息之後

也馬上跟Dobi拔講

我原本是打算上完課再趕回家的

可是...Dobi拔不希望我有任何的遺憾

所以就馬上飛車帶我回家



在車上...我和麻麻有通過電話

他們已經從醫院帶Money回家了

所以...Dobi拔就不需要帶我去醫院

而是直接驅車帶我回家



停好車...

我的心情好沉重

真的很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

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沒辦法思考

一心一意只想見到Money

只想陪著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走進家門...

氣氛低迷的就像被低氣壓壟罩一樣

大家都回家陪Money

從葛葛的手中將他抱過來

小毯子將他的體溫保留著



因為洗牙...

Moey的嘴邊都是血

眼睛始終不肯閉上...

一直到我和Dobi拔回來看他

把他抱在懷裡

對他說說話

摸摸他的眼睛

就像是平常在哄他睡覺一樣



漸漸的...

Money的眼睛閉起來了

這...是代表他真的安心的離開了嗎???

雖然他撐不到我們去醫院看他

但就算他走了...

他還是一直在等我和Dobi拔回家的...對不對???






Money~大家都陪在你的身邊

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小霸王

守在這個家一輩子了

也該去過屬於你的生活了

帶著我們大家給你的滿滿的愛

要好好的跟在佛祖的身邊修行

當個快樂的小菩薩

那邊的世界

不會再有任何的病痛

有好大的草原可以讓你盡情奔跑

你會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

吃好多好多的好吃

在天上當個小天使

守護著我們大家

如果還有下輩子

希望你能出生在好人家裡



Money~你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