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珀兒明天就要出國了...

珀兒的媽咪又是「過敏體質」

會沒辦法幫珀兒顧「狗寶貝」

所以「Takumi」就要來寄宿我這個「媽媽」家囉!!!





哈哈~當媽媽這麼久

終於有機會和「兒子」單獨相處了!!!







因為...

Takumi 從來沒有離開珀兒

單獨和我一起生活

這次正好可以做個實驗

看看 Takumi 是不是肯跟我???

不過以 Takumi 超厲害的「適應能力」來看

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只是珀兒應該會「不開心」吧???

因為他出國去大陸

他兒子不但沒想念他

反而還過的超級大快樂

哈哈~珀兒的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

















不過說實話...

最無法適應的應該是「我」吧???

才剛開始放暑假

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之前都跟珀兒膩在一起

現在才剛分開沒多久而已

珀兒卻要出國了...

這樣不僅僅是見不到面

就連聲音也聽不到

那...我該如何是好???







雖然多了「Takumi」來陪我

但還是有所差別

畢竟...

「兒子」是無法取代「爸爸」的...







唉...

我還是別想太多

和兒子們「相依為命」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