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一起床

就直奔我的房間

要來偷拍珀兒和宗翰的秘密睡姿

然後再來個大公開!!!











我一打開房門

2隻狗兒馬上就定位!!!

Dobi馬上跑到他的「運輸籠」佔位置



(吼~才不會有人要跟你搶咧!!!)





然後Takumi就霸佔門口





ㄜ...這樣我要怎麼進去啦???







蜜寶寶~讓麻麻進去拍照好嗎???









好不容易...

我終於進到房間裡面了





可是房間好擁擠!!!





而且...

沒有什麼精采的 >"<

(算了...放你們一馬吧!!!)





P.S.我的房間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請大家不要「模糊焦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