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bi有在家裡上廁所的習慣

他都會很自動的到廁所去噓噓or嗯嗯

不過...這麼久以來

我還沒有踩到「炸彈」過

倒是Dobi舅舅時常「中獎」...





今天

我帶著Dobi上台北找拔拔和2個葛格

回到拔拔家以後

好笑的事情就發生了















沒錯~Dobi拔採到「賽賽」了!!!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

不過我也快被Dobi拔罵到臭頭

因為這件糗事的罪魁禍首就是本 人我「Dobi麻」啦!!!





哈哈~我又不是故意的

人家只是沒有撿乾淨嘛!!!

誰叫臭比比要這邊賽...那邊也賽的














大人啊~我是冤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