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珀兒很久沒有去跑山了

昨天難得天氣不錯

我回中壢了

「宗翰」還在山上

所以...

兩個人就一起騎車去「晃晃」

途中宗翰還做了「傻事」

沒事跑去人家的「Yaris」軍團「插隊」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幸好有及時「退出」

因為後來就發生車禍了...

「Yaris」撞上「馬自達」

宗翰說他有看到「Yaris」的車主在苦笑

(大概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吧!!!)

不過技術不怎麼樣

還學人家跑山

出了事也不能怪別人

只能說「Yaris」車主是「自作自受」...









說到哪裡去了...

還是回歸正題一下!!!





跑完山

宗翰在山上也是無聊

於是珀兒就帶他「回家」了...

天啊!!!

帶個「男人」回家是對還是不對啊???





總之

我的珀兒寶貝被「宗翰」睡了...

我實在是無言到爆表了!!!









宗翰~

我對你也不差ㄟ

更何況...

「小珀」又不是你的菜

幹嘛跟我搶「男人」啊???

還是...

你有考慮要「出櫃」了???

不過...

先跟你說

你只能當「小」的

而且不能跟我「爭寵」喔!!!



(ㄟㄟ~開個玩笑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