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

感情用事的人

尤其是「愛情」

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

真的是

「不予置評」

或許

很多人會覺得

我是個花心的人

私生活很亂

可是

我只不過是

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難道這樣也有錯嗎?」

我知道

我是個「花名在外」的人

也知道

自己的行為舉止

真的有需要修改

但是

我是為了自己而活的

我就是我

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看法

而改變自己

這樣

就不是真正的我了

我要做我自己

所以

我不想

再去理會別人的看法

因此

如果有人不喜歡這樣的我

對不起

我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畢竟

我只想做自己

如果

我傷害到某些人

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樣

我無法顧全大局

所以

我只能選擇「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b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